Aqua

链接打不开请带邮箱地址私信

【邪簇】车上的故事(番外一 吴老板追妻史之爬墙)

abo设定,前文请前翻。

 

  手下人过来通报说吴邪在门口等着的时候,黎簇正穿着小熊围裙在给自家的两个小崽子做早餐。

  黎簇当然是告诉手下让他叫吴邪有多远滚多远,而后转过头接着煎蛋热牛奶。

  他这种童年不幸的人,有孩子后往往会走两个极端。一种是让孩子加倍体会一下自己童年的痛苦,另一种,就是把孩子宠上天,含在嘴里怕化了,捧在手里怕摔了。

  黎簇显然是后者。

  分明烟瘾犯了,大脑已经开始渴望尼古丁的抚慰,为了餐桌旁端坐的孩子却仍不敢点烟,他眼巴巴地看着锅里的煎蛋渐渐泛起金黄色,心想快点吧,把这两个小祖宗送走以后自己就自由啦。

  待到他终于小心翼翼的把蛋铲到盘子里,蛋仍保持着完美的心形,他松了口气,却正在此时,身后传来一个熟悉的低沉声音。

  "就那么不愿意见我么?"

  黎簇拼命克制才没立刻把平底锅连着剩下的热油扣在身后人的脸上。

  "你从哪来的?"

  吴邪扬了扬下巴,示意他去看一旁打开的窗户:"爬上来的。"

  黎簇家是个三层小洋楼,爬上来又要绕开看守的视线,谅吴邪也是费了一番功夫,想到这他冷笑一声,开口讽刺道:"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,小三爷仍旧是分毫未改,这溜门撬锁偷鸡摸狗的活儿,还是一如既往的纯熟。"

  吴邪听了这话也不恼,只是笑了一下,变魔术似的从身后拿出一盒巧克力来递过去:"给孩子的。"

  黎簇面无表情的接过来直接扔到了垃圾桶里,给的理由倒是完美无缺:"换牙呢,吃糖蛀牙。"他深吸一口气,是不愿再同吴邪耽搁时间。黎簇把盘子端到正好奇张望的小崽子的面前,温声道:"今天爸爸来了客人,就不送你们上学了,吃完饭赶快上车,会有人送你们去学校。"

  仿佛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两个小孩儿点点头表示知道了,虽说对这个从窗户爬进来对他们挤眉弄眼的大叔有些好奇,可爸爸终究是爸爸,爸爸说的话都要听。

  黎簇看到小崽子们乖顺的模样松了口气,回身揪着吴邪的袖子到了一边,压低声音质问道:"你来这什么事?还带东西套近乎,怎么着,想要抢孩子?吴邪我跟你说——"

  "不是。"

  "?"

  "我只是想来看看你。"

  "哦?"

  "孩子是你的,你只要一天不想承认我,我就一天和他俩一点关系都没,我来这为的是你。"

  黎簇愣了愣,似乎是有一点被触动,但忽然又想到了什么,转而冷笑了起来:"这深情款款的做派,啧,吴老板,这么多年,你哄人这一套还是一点长进没有。"

  "你还是当年的你,我已经不是当初那个随你摆布的小傻子了。"

  "你现在说这些话除了恶心我屁用都没有。"

  "滚吧,吴邪。"

  见那头孩子们已经走了 黎簇毫不留情的解了围裙转身出门,在与男人擦身而过的瞬间将他脸上的一抹神伤看在眼里,心中终于有了几丝快意。

  你他妈自找的,黎簇在心底无声呐喊。

评论(12)

热度(35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